推廣教育

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標本館展示室

本館除了進行研究標本之蒐藏,並常設有一間標本展示室,可供一般民眾申請參觀,以服務社會大眾並實踐教育學習之目的。各教育機構或團體皆可提出申請標本展示室之參觀,我們並會安排解說導覽人員協助參觀。

歷年來已有近6,600人前來參觀,其中學生族群是主要客源:約有55%為國小生與幼兒園孩童,國高中生則佔19%,其他還有大學等配合教學課程前來參觀者,截至2016年8月止歷年來訪參觀人數如下圖

參觀申請辦法:

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標本館展示室參觀申請書and捐款單_2016.12.28.doc

請下載並填寫附檔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標本館展示室參觀申請書and捐款單_2016.12.28.doc填寫申請書後傳真或來信申請,亦請務必致電(04)2284-0361#554 與 我們聯絡,我們將為您安排導覽解說人員。

 

本館參觀來訪皆不收費,若您肯定中興大學昆蟲標本館的努力,願意一同支持本館的運作,歡迎捐款指定給予本系,敬請參考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標本館-捐款說明_2016.12.28.doc

 

停車資訊:來訪參觀學生的接送交通車輛,若於進入校園後30分鐘內離開校園,本校可免收停車費用,詳情敬請參照本校駐警隊公告之中興大學校園交通管理辦法、汽機車停車收費要點。

本校位置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