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單下載

國立中興大學昆蟲標本館 管理實驗室:04-2284 0361#554

本館校園位置圖

<標本展示室>

本館除了進行研究標本之蒐藏,並常設有一間標本展示室,可供一般民眾申請參觀,以服務社會大眾並實踐教育學習之目的。各教育機構或團體皆可提出申請標本展示室之參觀,我們並會安排解說導覽人員協助參觀,敬請下載「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標本館展示室參觀申請書and捐款單_2016.12.28.doc」檔案並來電與我們聯繫。

 

<標本蒐藏庫>

本館館藏約有12萬針插標本,並包含大量的模式標本,本館蒐藏庫僅限一般研究人員可申請進入,敬請下載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館藏標本檢視利用申請單-2015.03.11.doc檔案並來電與我們聯繫。

 

本館參觀來訪皆不收費,若您肯定中興大學昆蟲標本館的努力,願意一同支持本館的運作,歡迎捐款指定給予本系,敬請參考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標本館-捐款說明_2016.12.28.doc